wadamada

蝶梦星苑:

《一句顶一万句》

       此次曝光的“浮世绘”主题海报中,芸芸众生相俨然一幅“清明上河图”,更是将历史上经典的“潘金莲”故事进行了现代重演;“一顶绿帽子下的史诗”围绕牛爱国展开,牛爱国或将面对“潘金莲”事件中所有的疑难杂症与内心战争。

       海报上,牛爱国(毛孩饰)眉头紧锁,手持刀刃,他与“潘金莲”里的武大郎际遇相似,被戴了绿帽子。不同的是,在经历不断“抽刀、借刀”的挣扎心理之后,他直面所有问题,选择“放刀”。此间过程,没有硝烟,惊心动魄程度却不亚于“武松杀嫂”;作为牛爱国的妻子,庞丽娜(李倩饰)亦如红杏出墙的潘金莲,因陷入“出轨门”狼狈出逃,结局不可预知;与相爱相杀的牛爱国、庞丽娜相反,牛爱香(刘蓓饰)与宋解放(范伟饰)这对cp欲走进婚姻围城,一个隔窗“张望”,一个正宗“征婚”,彼此情感暧昧,暗流涌动;而蹲在院外的小女孩百慧(李诺诺饰),则神情悲戚地注视着破碎鱼缸,颇有些“破镜难圆”的裂痕意味。

评论

热度(10)